“走进俄罗斯”—红宝石国际平台地址红帆俄语社举办第二期俄语角活动

发布者:赵莉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12月1日红宝石国际平台地址红帆俄语社在梦溪校区综合楼开展了一场俄语角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俄语专业学生以及俄语爱好者,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对俄罗斯文化的了解。

本期俄语角以“走进俄罗斯-特色地标”为主题。主持人王佳悦向大家介绍克里姆林宫、红场、圣瓦西里大教堂等俄罗斯经典地标建筑参与者交流了对俄罗斯建筑的了解和对俄语学习的心得体会,展示了在俄语学习中的成果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互相启发、互相学习的效果。

交流结束后,红帆俄语社成员窦江媛、窦志娟、赵容卉组织同学们开展了趣味拼图、彩绘套娃等活动。活动还设置了丰富多样的俄罗斯文化展览环节,丰富同学对俄罗斯传统艺术、音乐、舞蹈,以及俄罗斯名人和风景的了解。寓教于乐,同学们乐在其中。

第二期俄语角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俄罗斯文化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俄语口语表达的能力,激发同学们俄语学习的兴趣丰富了红帆俄语社组织活动的经验,还培养了社团成员间团队合作的精神。

作者 赵容卉 商博飞 审核 赵莉